海小带

我们只是想封杀他,粉丝是想杀了他

一直觉得我一个室友的三观不太正,然而今天又一次得到了证实。
她:为啥要抵制我家万万!就凭那几句歌词?这和文革有啥区别?出轨咋了?普通人这种事也不少啊?明明是人们思想太偏激了!管他们什么事啊?大麻怎么就是毒品了?你去国外看看啊!脑残粉做的蠢事?哪个明星没有脑残粉啊?
我真的无fuck说了!出轨咋了?你说咋了,问问你爸妈,问问以后的自己,想想以后自己真心实意奶的妹妹……将心比心行吗?大麻不是毒品?你一个学法的,这么说话不怕挂科吗????那些歌词多低俗,是真看不见吗????很多明星都有脑残粉,但是到您们这种程度的,我还真没见过。
看网上pg1的脑残粉做的事,我还觉得这些人也是少见,结果晚上就见识到了。受教了。本来就巨讨厌这个人,现在扩大了十倍不止。
果然,我们只是想封杀他,粉丝是想杀了他。
室友情还在,祝大后天刑法别挂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