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小带

为太太疯狂打call

酒伴鱼香箬笠香:

【国胖微信体】8

又名【张·诗人·流氓·继科上线】【扒衣军团又集体欺负别人(和大番)了】【高远:都不爱我 我要闹了】【车底阵线联盟东子大胖大番每天都要至少拽一个出来虐一虐】

都是我瞎做的和真人一点关系都没有

是的只有九张因为为了编出轩轩的词我脑细胞已经死绝了

讲真厚你科的诗编得很顺利反正他本来也写得不怎么样(顶锅盖跑)但你轩的词真的要把我搞死了_(:з」∠)_我要在一首词里揉进:林高远、林妹妹、高远出生地、生日、你轩对高远的感情还要写得美一点不能太驴唇不对马嘴……我已经死得透透的了

我文学水平实在是见不得人 诗词编得不好各位凑合看吧 实在看不下去那也是我的锅 别骂我就行😂😂😂

明天比赛都要加油啊 笔芯❤

评论

热度(94)